今天的英文對話題很有畫面感,而且並不難喔,只要搞清楚問甚麼該回答甚麼,就可以輕鬆得分囉!這次兩個人在在戶外健走或者登山之間的一段對話,讓小編很有印象的是形容身材走樣的英文該怎麼說 XD..再次提醒英語對話考題是很容易得分的題型千萬不能答錯喔!


(  ) Rick: We’ve been hiking for hours on this rough hill and my shoes are killing me. I’m not sure if I can take it any further.

Mary: Why don’t you stop complaining? _____

Rick: I guess I should have kept on going to the gym.

(A) Why not buy a new pair of shoes?

(B) Just admit that you are out of shape.

(C) Stick to it, and you will feel relaxed.

(D) You shouldn’t wait until the last minute.

英銘解析


Rick: 我們已經在這高低起伏的山丘走了好幾個小時了,而且我的鞋子軋得我痛死了。我不確定還走得下去嗎?

Mary: 你何不停止抱怨? _____

Rick: 我想我應該繼續去體育館運動。

(A) 你何不買一雙新鞋?               (B) 你就直接承認身材走樣吧。

(C) 堅持下去,你就會感到很放鬆。     (D) 你不應該等到最後一分鐘。


完整解析內容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81-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應援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