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考題當中,對話題應該是考生最喜歡的題型了。因為日常的對話不會有太艱深的文字或者文法,也因此這類對話題是絕對不能夠錯失分數的喔!這次老師還補充了ok的由來喔!


(  ) A: I’m afraid I don’t have time to meet you today.

B: _____

(A) That’s OK. Should I say hello to John?

(B) I guess you won’t need me.

(C) No problem. I’m sure you’ll be alright. 

(D) That’s all right. Maybe tomorrow.

英銘解析


A: 恐怕今天我是沒時間跟你碰面了。

B: _____

(A) 沒問題,那我應該跟John打招呼嗎?  (B) 我想你是不需要我了。

(C) 沒關係,我相信你會沒事的。          (D) 沒關係,也許明天再看看吧。

根據上下文的內容,答案是(D)。


完整解析 請參考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74-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應援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