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大概都知道,國考英文對話考題一向是最簡單的題行了,不過今天的對話會讓人有點小混淆喔,只要了解語意,然後選一個最通順的句子就對了!


(  ) A: I can’t make it this Friday. I have a doctor’s appointment.

B: Is something wrong?

A: _____ It’s just a regular check-up.

(A) I believe so.  (B) I doubt it.  (C) I hope not.  (D) I think so.

英銘解析


A: 這週五不行,我要看醫生。

B: 有什麼不對勁嗎?

A: _____ 只是一般的檢查。

(A) 我相信是這樣的。       (B) 我懷疑。

(C) 我希望沒有。              (D) 我想是這樣的。

根據上下文的內容,答案是(C)。

更多完整內容 請至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45-對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應援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